宜蘭礁溪─山東饅頭

 
最近礁溪開了24小時的麥當勞和85度C。
早幾年,肯德基就是開在現今麥當勞的對面而倒店,因為除了假日外,街上沒多少人。現在可不同,85度C前一堆人排隊,而它的2樓正在裝修,好像是室內咖啡座。我在台北還沒見過這麼大的“室內”85度C呢。
 
介紹一家當地人吃的早餐店─『山東饅頭』,它的店名就是這樣簡單。從10多年前我到礁溪就是吃這家早餐,到宜蘭爬山更是到這家帶大餅當乾糧,它的早餐花樣多、好吃、便宜。我最推薦它的豆漿,香而順口,但喜歡豆漿焦味的人可能會失望,它家的技術好,沒有那種特殊焦味。
 
位置在‘喜互惠超市’和‘麥當勞’中間。
這次我去東部被託帶燒餅及大餅,看看我搬的數量就知道有多麼受眾家親朋喜愛。我可是正宗永和人耶,最好吃的永和豆漿店還在我家巷內呢….
這家的燒餅跟永和豆漿的燒餅口味完全不同,軟而厚,初次吃覺得沒有永和豆漿的香,但好處是放涼了還是一樣好吃,所以才會成為我爬山的乾糧!!
本篇發表於 吃喝玩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宜蘭礁溪─山東饅頭

  1. 瑞隆 說道:

    hello
       作品很讚。內容豐富。相信妳的人生一定過得很精彩。!! 

  2. PEI-CHUN 說道:

    咦~
    你是哪位??
     

發表留言